close
小寶貝,雖然我們前幾天有點誤會,爭執...
不過都好啦!我只是想要跟你解釋清楚...
讓你知道其實我是最喜歡妳的....
只是小寶貝很愛亂想,不過我也有一點錯啦!
反正能夠解釋清楚就好嚕~~
小寶貝雖然有時候很任性,但是任性的很可愛~
又愛嫌棄我,又愛生氣!呵呵.....
不過你真的很可愛耶...嘻!!
給小寶貝的兩個願景^^:
1.希望小寶貝以後可以不讓我等很久
2.也希望小寶貝以後可以不讓我等很久
3.還是希望小寶貝以後可以不讓我等很久
哈哈....偷偷的小抱怨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