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聽到你要走了啦,我覺得好煩!
太突然了,想想我也跟你相處了一年多了啦!
呵,這代表著我也進麥當勞也一年多了!
我知道有時候你都是口是心非啦,但是你真的
很照顧我,雖然就是你有時候真的很愛念我!
但是沒關係,因為這就是你跟我之間的溝通方式
因為你這樣,所以讓我覺得你真的很讚。
我不知道自己還可以在麥當勞待多久,但是說不
定往後我們還是有機會碰到的啦!呵。。
今天吃飯好像看到有人哭了,雖然我心裡有很難過
不過我把難過的力量化作祝福給你帶去澎湖拔︿︿
要支援可以找我ㄚ。。老大,你我都是"麻吉"
一起加油拔︿︿。。。。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講,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