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還蠻高興的說....
因為今天不用騎車ㄑ學校,因為有人要來帶我啦!哈哈
等著等著果然看到一個開著現代汽車的人出現了!呵..
就這樣搭上車,一行人開車上學去!車裡面還蠻可愛的啦!
就開始省道急速傳說...聽著"一路向北"向高苑高速前進了!呵
到了學校準備開始唸國文了,沒辦法因為要考國文...哀哀!
根本就不會,天ㄚ!到底怎麼烤ㄚ~"~
等到下午考完後,一行人就這樣又開著車,當了一個下午的台客...
車窗都搖下來,然後放著電音舞曲= ="...
歐弟跟蘿蔔不知道發什麼瘋...還在後面狂搖!....超high...
把歐弟跟蘿蔔丟在橋頭丹丹後,就朝季諺家去..準備打牌....
後來小寶貝打給我,問我可不可以去帶她,結果我沒辦法去..
她就跟我說掰掰就掛電話了,我突然覺得小寶貝又生氣了...
等到打了一下牌,我又一直打他的電話,他又不通!我心情越來越差..
雖然小寶貝說過,他很怕我說他生氣...不過我真的更怕她因為生我的氣不理我了!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她...想要保護她,很疼她!希望他不會在嫌棄我嚕!呵..
小遲到了一下,不過今天不知道發什麼瘋ㄟ...莊家連莊連的根什麼一樣
把把自摸把把胡,贏到他們都快哭出來了!!一贏就是4.5百的!呵呵...
不過結算大概300左右拉~打完牌了,贏到飯錢!準備ㄑ吃飯嚕~~
今天晚上是跟老大一起吃飯,因為他要準備調店了!縱使我心裡百般的不捨啦!
但是我又能說什麼,只能說是另外一個開始....我也一直很想趕快知道新的老大
是個怎麼樣的人,老大走了,早班的也快走光了,晚班的也有人要走....
要是真的這樣,不知道會變的怎樣...雖然麥當勞真的不是自己終身的工作場所
因為我還有自己的理想,等著我自己ㄑ實現....
人陸陸續續的來,也快準備開始上菜了!但是大家陸陸續續指著我= =說他們怎麼又遲到了!也遲到
太久了拔!我還蠻無辜的...雖然我也很煩!因為我真的很討厭人家遲到...
又加上我打給她的時候跟約的時間差了40分鐘,他們說還在左營,因為剛剛去逛了一下~!我聽了
就感覺心理不是很舒服!大家又這樣指責我..唉!
後來小寶貝來了,就不太理她!因為很煩又有點生氣....不過後來就好了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