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雖然沒有要考其中考..
但是我也睡太晚了拔!我睡到8點才起床,心想慘了
第一節課趕不到了!>"<結果真的遲到了耶!乎...
到了教室後,拿著我的英文期中考考卷,考了78分!
嘻....感覺整個都好起來了!等到英文上完後..
再來期待著統計學的考卷!@@a>>>將將將將,88分<<
哈哈 ....大家就拿著考卷在那邊發瘋,到處跑ㄉ!
早上早餐才吃一點點,來到中午當然不會放過這辜機會嚕!嘻
跟同學跑ㄑ買自助餐買了還蠻多的,想說要吃個夠!!我應該不會
變胖子拔!?吃完飯後,就習慣性的傳訊給窩棉家小寶貝,感覺
中午吃飯的時候,晚上要睡覺前都會很習慣的傳訊耶!呵呵...
下午的課就不用說ㄌ,大家都在玩電腦...哈哈!
今天剛好要補習,回到家4點45分左右,想說再用個無名在ㄑ上課,
結果用超久的,結果也沒用好害我差點都要吐血了<天ㄚ>"<>
而且今天補習超累的,學長又一直催眠我想讓我跟他依起睡著= =
學姊也是狂畫我低課本,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他們才好嚕!呵呵
下課後,就到我平常最喜歡買飯的地方,"歡喜麵"買個麵到麥當勞吃
順便等小寶貝...吃著吃著小寶貝就來了,還拿椰子水來給我喝,
天ㄚ..(心裡真的感覺好貼心唷~~嘻)雖然嘴巴說沒有辣~呵!....
人有時候就是這樣口是心非....^_^看到小寶貝整個人都會開心起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