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樣答應小寶貝要讓她畫妝...
約好的9點15分,但是我竟然遲到了...
我醒來的時候已經9點快半了...
我真的嚇醒了,我害怕她走掉了...
害怕她生氣了...害怕.....
馬上穿衣服就趕快去看看...
不過還好,我看到他了...整個心定下來了
呵呵..解釋了一下^^"..
就去永和豆漿買個早餐拿去我家吃嚕~~
今天一樣讓她練習化妝...讓他練速度嚕!
不過我怎麼看自己都很恐怖耶= =
三姐還坐在旁邊打電腦,邊打邊看邊笑...
害我都好丟臉喔....>"<
後來用完哩,就帶小寶貝去圖書館要找他姐..
結果大姐不在..真的有時候還真的受不了我棉
家的小寶貝,每次總是都迷迷糊糊,凡事都不先
準備好,總是要等到事情遇到了再說...
那遇到了怎麼辦呢?又是我處理了="=a 唉唉...
後來帶她去舒維家就跟我家人出去聚餐了...
今天原本要上班,結果劃休了..因為要跟姐姐們
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快樂...呵呵!!
看媽媽high的勒...大家這樣聚在一起的時間也不
多了啦!因為待會姐姐都要準備趕車回台北跟台南了
呼呼....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嚕耶!
吃完飯後,準備要去高雄買個東西,結果有個"愛靠艾對樓"
的說要跟我一起去...呵呵!!
就這樣兩個人ㄑ崛江逛了一下,想要買東西!但是還是沒買到
氣死人了...後來還去都會公園兩個人在那邊耍白痴...哈哈
小寶貝生日就快到嚕..<倒數24.5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