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意根本也不輸昨天嘛!
好,至少今天沒了不愉快的心情!
氣,今天被媽媽騙了78元買了兩個
玩具一個給寶貝!可惡。。。
我下次也要騙妳的錢買玩具!哈。。
今天坐在員休室又跟俊傑聊了一下!
又多了解了很多事情。。
現在我只能說我無能為力了!

--------------------分隔線-----------------------------------

我只能覺得感嘆了!
一個好好的大家庭變成這樣!
明明人家早中班就不會這樣!
自從老大走了之後,
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整個晚班就像散沙,崩盤!
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

我到底要怎麼做,後面的這些人
才能拉起來!

大家一個接一個走,只能說自己感傷!
你們都走了,那我呢!?
感覺無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