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後就去上班了!
感覺還是一樣的忙...
好,又是忙碌的一天!
覺得自己的維持能力又變好嚕!
還蠻讚的,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呵....
今天上班上到後面客人越來越多,
廚房人力又少,越上越痛苦了!!
唉....
OK拉!算了!
等著晚上吃火鍋嚕!!
小花跟黑黑去採買材料!
季諺帶他家的超大蛤蠣!
我跟寶貝下班後去買飲料跟罐頭!
準備到我家吃火鍋嚕!
我們就一堆人在那邊亂搞!哈..
最後終於成功了!就一邊聊天一邊吃火鍋!
還把所有事情都套成在公司一樣!
真的是夠了!大家一定都得了職業病了!哈哈..
吃完收拾好之後,還玩了季諺的ps2全部在那邊挑頭D
(!)
---------------------分隔線-------------------------------
放心,我不會怎樣的.....
也不用擔心我會生氣!
我只是認為既然要來上班了
就該拿出自己的態度跟表現出來
縱使有再多的不悅
也別表現在公事上.....可以嗎!?
我不希望我來上班,是這樣的氣憤!
希望你可以聽的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