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因為今天終於要去綠島了
整個都有興奮到唷
一早就先去帶寶貝
準備啟程我們這次蜜月綠島了
呵呵
我們好像有點倒楣
不管坐哪班火車總都會遇到死小孩
整天鬼叫鬼叫的
吵死人了
有位小妹跟他媽媽說了以下的談話內容

小妹道「媽媽,哥哥都打我啦!」
媽媽道「唉唷.你們兩個別吵了」
小妹道「我不管啦!<開始瘋狂尖叫中>」
季諺「哎呀,那就把哥哥抓起來就好啦」
我「傻眼.....」
小毛「ㄜ.....」

算了不管他們先來打牌在說
坐火車要坐3個小時都快暈了
好了
玩牌玩到一半大家整個笑翻
事情是這樣
皓仁,寶貝,季諺,浩偉一起玩大老二
這時大家全過然後這個時候

寶貝就問「有玩三支嗎?」
大家齊回「有阿!」
寶貝道「喔,那就小順456」
大家「先傻眼,再來狂笑」

這是什麼情形ㄚ
連456都可以出來
後面還有用順子在押單隻的

問題來了
火車誤點半小時了
害我們船班坐晚半小時的
台東火車站真的給它有點偏僻耶
5行人一起來到新富漁港
搭乘「天王星」豪華郵輪
呵呵
一進去開船後
季諺跟小毛竟然就先睡覺了
寶貝則是瘋狂擦防曬怕曬成黑嚕嚕
我跟浩偉就跑到甲板上去玩
還看到有一裙瘋狂的人竟然在跳街舞
超不怕死的
地板動作什麼都出來了
真想看他們摔下船身的表情
哈哈哈

終於來到綠島了
踏上綠島的土地嚕
哈哈哈
<吶喊:綠島我來了.............>

在我們正在尋找著我們該如到民宿的路上
正打給民宿的人時候
季諺說「那個板子上面好像你名字唷」
小毛說「對呀」
浩偉說「真的好像」
寶貝「<正在狀況外>」
我說「哇靠,那就是我ㄚ」

<板子上寫著:鄭皓仁5位>

OK找到了人就準備來去牽交通工具
天ㄚ
這是什麼車阿
季諺的車還會滴油
真瞎......
企鵝1號,企鵝2號,企鵝3號
好吧先別說那麼多
我現在只想說

<幹!綠島天氣好熱>

<更新完了,繼續往下看吧...>
-----第一天------------------------------------------------
牽了我們的3隻企鵝後,就跟著一個歐巴桑帶我們到民宿去
到了那邊感覺還不賴耶
我相簿裡有放民宿的幾張相片可以去看看
然後我拿了2個房間的鑰匙就看了一下大家
這個時候只聽

季諺說「雙人房拿來」
我說「為什麼?」
季諺說「小孩子懂什麼」
浩偉,我說「幹!」

因為太熱了,所以我們先決定大家休息一下
大概3點多出發環島...
然後後來我們就先去買個飯來吃
就在房間打牌
今天手氣不知道怎麼樣了
要什麼牌有什麼牌,轉張下一張就自摸
把把自摸把把胡...
太開心了.....
哈哈哈

贏了差不多了該去環島嚕...
我們收拾了一下東西就5個人一起去環島...
首先我們先去綠島監獄看了一下..
感覺整個都陰起來了
了解之前白色恐怖政治犯他們是遭到什麼樣的處決
這真的太讚了
對熱愛歷史的我實在相當有價值耶..
後來全都逛完後,感覺真的太陰了!
就繼續騎到柴口潛水區去看看...
看看大家都在浮潛,然後我們就在岸礁上走走看一下..
地面上的沙子真的踩到有夠痛...
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在騎到公館鼻...
還有將軍岩拉,人權紀念公園..
我們都有拍照...也有拍到一些人唷!
當時被處刑了人<呂秀蓮>
後來再繼續騎,經過了綠柳山莊..
天ㄚ,這是荒廢掉了嗎?真的好陰森唷..
整個就像鬼屋一樣..
然後爬上去牛頭山上面...
看一下,順便休息一下!
這時候還是覺得

<幹!綠島天氣好熱>
接著我們就到了一個地方是季諺帶我們去的
真的好裏面唷...
我們先把車停在外面的廟前面
覺得先來拜拜
拜一下 保個平安嘛!
季諺就說妳們知道這邊有個鼎爐是有4隻腳的
但是外面的廟的鼎爐都只有3隻腳
我們就問為什麼啦?
他就說這是因為這邊每逢如果只有3隻腳鎮不住
因為這邊其實蠻陰的,所以要4隻腳才鎮的住
不過他也說 這是當地人這樣講啦!

後來又走著走著
看到好多昆蟲
還有一堆蜥蜴,有大隻,小隻的
後來在陸上浩偉就看到蜥蜴停在那邊,他就用腳嚇他
蜥蜴就跑掉了

寶貝就說「浩偉你幹嘛這樣ㄚ」
我說「你小心待會被蜥蜴包圍」
浩偉說「我想試試看」
我說「我知道了,他待會找他們老大「蜥蜴人」來跟你PK」
季諺說「你以為在玩天堂喔?還蜥蜴人勒!」
浩偉說「沒在怕的啦」
季諺說「買隻大馬戴在身上防身吧」
整個有好笑到!
呵呵...

騎著騎著來到觀音洞走走...
就一路往柚子湖騎下去..
騎到一半看到蛇就這樣爬過去..
當時真的有傻眼到..
聽別人講說綠島蛇很多,但是都沒看!
這次見識到了...
OK繼續往下騎來到了柚子湖
我們就到湖裡面玩..
水真的很清澈耶..
就5個人待在那撿石頭,玩水...
到了後來我們就提議大家輪流錄影..
講出最想表達的話...

季諺真的很讚...
小毛似乎是在抱怨..
我的太害羞了...
寶貝講的太爛了...
浩偉這個不知道啥時才會實現...

差不多了
繼續往下玩...
途中有哈巴狗跟睡美人....
看這些照片有時候真的還有點恐怖耶!
很像....
帆船鼻...朝日溫泉....大白沙潛水區
全都在那邊待了一下...
後來因為天色太晚了就繼續騎...
準備要去吃飯了..
我們在路上挑了一間「菲哥經濟合菜」
老闆真的好像菲哥耶..
點了炒鹿肉,炒青菜,一些招牌菜...
就邊聊天邊吃飯..
也很便宜5菜1湯2罐飲料 一個人才170!
後來吃飽了就在7-11買一些東西回民宿了!
後來晚上大家就都呆在房間裡嘻鬧,打牌,看電視!
玩到凌晨才睡...早上還要浮潛捏...
--第二天---------------------------------------------
一早就被季諺打電話吵起來

季諺說「起來了沒啦!?」
自己心想「ㄘㄨㄚˋ賽了」
我們三個都睡死了......
就趕快起床刷牙洗臉的!
一灘人在民宿前穿著浮潛衣準備來去浮潛
那個衣服真的好緊
穿起來有台客的fell唷..
超束....
哈哈!!
它的鞋子穿起來也很讚,都不會滑倒...
我還問季諺說「季諺這很讚耶,買雙回去上班都不怕滑倒」
季諺說「這一雙要500多」
也不知道它是不是在騙我...
大家準備好之後,就跟教練騎車到石朗潛水區潛水...
爆點來了
寶貝不會游泳結果教練就跟他說
叫他再第一個這樣它比較能照顧他
寶貝還把泳圈套上去
呵呵..
真的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下海了..
在海底裡面看著海底的生物
很多種魚類,還有七彩魚的呢
還拿麵包餵魚吃!
害我還被魚咬手...
呵呵!
決定晚上要吃清蒸魚把它們給吃回來!
後來還看到超級大的「海珊瑚」
1年只長1公分但是這個海珊瑚大到恐怖..
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
浮到9點多大家肚子餓的餓,肚子痛的痛,頭暈的頭暈
就回岸上準備去吃早餐了!
大家就先回民宿洗澡然後就在陸上找了當地有名的一間
「池塘有魚」合菜店吃飯..
真的看裝潢就知道不便宜了!
4菜1湯就要1000!呵
後來大家就說反正都出來玩了,就吃嚕!
吃著吃著我們就乾杯慶祝我們這次的綠島行成功了
我的努力沒有白費..
後來還跟寶貝到外面的搖籃坐著看海,真的超級浪漫...
後來我們又到處去探險,到處去玩!
玩累的就回民宿打牌..
這次季諺真的爽到它...
手氣不知道在好什麼的,也是一直自摸,台數又高..
我都已經快哭了!但是浩偉其實才是最輸的..
一ㄍ人就輸了快600!哈哈哈
季諺光一把就8台自摸就贏300多了!
真的有給它xxoo
後來我們就到街上的店逛逛
買買特產,逛逛衣服,飾品!
後來我們就跟著大家準備來去夜遊..
我們一路騎到山裡面看大自然的生態
看著看著看到滿天空的星星
真的超漂亮的
抱著寶貝看著滿天空星星也是很浪漫的
感覺自己是幸福的
不過我跟季諺也不會讓浩偉自己孤單啊!
我們也是過去跟他一起聊天..
希望他不要覺得來綠島因為這樣覺得不好玩..
大家一定都要玩的開心.
看著浩偉自己在那邊看著大自然生態也是自得其樂耶!
呵呵..
後來到了9點多我們夜遊結束了我們就準備要來去下山吃
「巴比Q」
整個山路完全沒有燈,是全黑的
大家就像在玩頭文字D一樣!

來到「海櫃巴比Q」一個人250元超讚..
我們就在那邊玩起來了!
也聊了很多我們平常在公司不會講的事情
讓大家都瞭解了很多事情..
真的很開心!
看著寶貝都快睡著的臉,發現她越來越可愛了!
呵呵..
好啦我們都烤到快12點了
準備回家來去休息一下
準備待會去朝日溫泉泡一下..

晚上12點多來到了朝日溫泉感覺人蠻少的
騎著山路也是都沒路燈完全看不到下一個到底是彎哪邊
真的有嚇到..
我們就每個泉都去泡都去玩..
但是她因為是海水泉碰到眼睛也真的受不太了!
泡溫泉真的好舒服唷!
還有3個泉是最靠近海面的我們也ㄑ泡了!
超級燙...

後來就準備回民宿了!
回到民宿都已經3點多了!
大家就睡了..
想想兩天真的玩的好快唷!
一下子就這樣玩過去了..
好啦!別想太多,先睡覺了!
----第3天---------------------------------------------------
大家睡到九點起床
把行李給收拾完
因為我們今天就要走了
實在是非常感謝林老師,跟林媽媽兩個熱情招待
我們準備來去吃早餐+午餐!
我們又來到了「菲哥經濟合菜」
因為真的很划算!
大家第3天了錢都剩下差不多了!
點了不一樣的菜試試口味..
順便乾杯因為我們要離開綠島了
我們3天行就要這樣結束了!
後來我們還去吃了當地有名的海藻冰!
還不錯吃!
但是好巧寶貝的生理期剛好來..
還好不是在前幾天,不然浮潛一堆就都不能玩了!
我們這次真的太幸運了!
也躲過颱風..
呵呵

把我們這3天陪伴我們的企鵝1.2.3號歸還後
就準備搭乘「綠島之行」回程台東了

到了台東火車站我們因為做不到前一班莒光號
只好在火車站玩牌等下一班自強號
結果最近幾班的火車全都沒位置
是怎樣?算了,為了想要趕快回家了..
只好做自強號站著..
還好火車站有茶水間那個位置我們就坐在那邊睡覺..
起來差不多也到高雄嚕!
結束了我們這次的綠島行..
成功圓滿的...
呵呵..
大家下一次在一起去澎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