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假單申請暨個人校內郵件收發系統須知

 

壹、假單申請須知

 

一、日間部學生請假單請直接上網登錄申請及列印後再送簽。

 

二、學生請假單申請系統於本校網站的首頁之快速連結學生資訊系統中的學務選項裡,申請登錄之相關規定在系統中會有詳細說明,請同學詳細閱讀並依照指示操作。假單申請系統網址http://webinfo.kyu.edu.tw/D_Leave/

 

※申請步驟之簡單說明:進入系統登錄學號及密碼閱讀請假相關規定再確定是否申請申請畫面(請仔細注意畫面上的文字),申請成功後選擇查詢記錄再點選要列印的申請日期表單(列印前請先將螢幕的字型大小調整在適中,以免列印出的表單格式太大超過2張或者表單格式太小)。

 

三、本系統目前可使用的範圍有登錄申請、查詢記錄列印的部份,其他將持續更新修改當中,隨時有異動,請同學密切注意。

 

四、申請系統只提供表單申請、查詢及列印,需送簽後繳交至生輔組審核方能准假。

 

五、列印表單後請記得貼足5元郵資,以免被退回。

 

六、在辦理學校班級、社團活動等公務,一律以個人的方式使用假單申請系統,要加簽工作指派老師

 

七、學期末考試之請假不能上網申請,必須親自至教務處課務組申請。

 

※假單申請和缺曠如有疑問,請儘速至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找承辦人詢問。

 

缺曠查詢系統http://webinfo.kyu.edu.tw/StAbsAwd/QAbs.htm

 

 

貳、學生請假分為病假、事假、公假、喪假、例假、產假六種,應持有證件,如下:

 

一、病假:

 

1.必須持有醫院診斷証明。

 

   2.如因病不能來校,事先與導師聯絡,病癒到校當日檢附證明辦理補假手續,

 

逾三日以曠課論。

 

    3.期末考會考期間請病假,依教務處公告辦理。

 

二、事假:

 

   1.須事先請假方為有效,並檢附證明,兩天以上(含)附相關證明。

 

   2.期末考會考期間不准申請事假。

 

   3.如因特殊事故得由家長蓋章於當日以掛號郵寄請假單(日期以郵戳為憑),事後

 

到校當日提出證明補假,酌予核准,如不准仍以曠課論。

 

三、公假:(考駕照不在此規定內)

 

1.代表學校或政府參加各種比賽及政府規定之考試集會者(請附有關證明)。

 

2.兵役身家調查、體檢。

 

四、喪假:

 

    凡直系親屬死亡者(或兄、弟、姐、妹)得請喪假以累計一週為限(附有關證明),超過一週部份以事假論.若非直系親屬以事假處理。

 

五、例假(女性月事)

 

   女性例假每月得請假一天,超過者以病假處理。此項例假免列人計算。

 

六、產假:

 

1.學生懷孕期間之產檢與生產依病假辦理,以不超過全學期授課時數三分之一為限。

 

2.男性學生因妻子生產,給予二天之陪產假,此項陪產假免列人計算。

 

七、請假手續應在十四日以內完成,逾時者不予受理。

 

 

參、個人校內郵件收發系統須知

 

1.校內郵件系統網址:http://mail.kyu.edu.tw/cgi-bin/openwebmail/openwebmail.pl

 

2.帳號命名原則及密碼

 

1)學生帳號命名:(帳號中英文字母均為小寫)你的進入帳號就是a+學號

 

158501223 ==> Email帳號就是a58501223@mail.kyu.edu.tw

 

2585H1223 ==> Email帳號就是a585h1223@mail.kyu.edu.tw

 

2)密碼之進入:以上學生帳號之初始密碼為你的身份證字號,第一個英文字母大寫。請各位使用者在第一次登入系統後,務必你的密碼,以免被有心人士入侵。

 

3)進入後之頁面顯示你可能會先看到一堆亂碼,請不用擔心,你只要在頁面中點選標示有Pref的圖示後,再修改設定語言後,即可顯示方便你所要使用的文字。

 

  3.開學後請務必開啟個人信箱,爾後有關學校任何訊息,將趟過本信箱傳達,若未使用,以致於個人權益受損,則後果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