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管五甲的各位同學:

畢聯會有mail給我以下資訊,大家看看

我會在下禮拜3上管理數學的時候再跟大家講一次!

如果有人自願的話記得跟我講一下!

還是有人想推薦誰有告知一下吧!
 
我是這一屆畢聯會的公關,我叫阿德。
 
發此信,是想通知您,於近日內在班上選二名美編,屆時需負責貴班畢業記念冊排版規劃事宜。
 
並且二名美編需於班代大會時一並出席開會,將做進一步更詳細的介紹。
 
班代大會將暫訂於十月初,會再另行發文宣至各班點名櫃上!
 
 
 
若有任何問題可至電給我:0929168186
 
                  97畢聯會全體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