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原本說要去給許大頭請吃貴族...

結果出門後竟然有人告訴我,要不要改去唱歌!

天ㄚ

我前天才剛唱完,今天又要找我去唱歌!

原本的計畫是說大夥一起去吃海之逼冰的!

結果俊傑叮叮說想唱歌~

好吧,反正我才出一些些錢而已,嘻嘻(原因則是許大頭賭輸的)

結果就大家改成去唱歌了,俊傑跟維心3點多就走了!

真的是~

讓我想揍扁他們~

我想下次他們說唱歌我們應該不要理他們,哈哈!

就這樣又是唱歌了,真想自殺!

一直唱歌的~

ㄚ我的海之冰勒?都沒人要跟我去吃喔。

可惡的傢伙!

寶貝要不要跟我去吃呢??

算了,你這任性的公主,我不要邀約你去吃冰!

亨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