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 5:再加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

01--希望可以去日本,或是歐洲國家體驗他們的生活一個月
02--在工作上實現與達到我的目標
03--希望可以考上我想要的學校/科系
04--希望可以哪天剪頭髮可以剪的很帥
05--每天都不要有煩惱的過生活
06--可以有一整天時間讓我整個人躺在床上不要起來
07--希望跟寶貝一起努力加油,一起走
08--最想要讓自己變的聰明一點
09--學習日語,法語,等等....
10--已挑戰會計師為目標

Q:最欣賞自己的哪一點?
A:腦子想太多,太多思考模式



Q:你的一生中,最愛最甜蜜的時候是什麼?又是什麼情景?
A: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都是甜蜜的拔!



Q:你做過最白目的一件事是什麼事呢?
A:我的一生做了太多白目的事情了!哈..



Q:如果你現在有個機會,就是跟誰告白都不會失敗,你最想跟誰告白?
A:我現在不需要告白了,因為我有一個小寶貝在!



Q:對你身邊最重要的朋友或親人或情侶,想大聲對他們說什麼?
A:大家一起努力拔!


Q:你最不滿意自己哪一點呢?
A:髮型/身高


Q:如果有天你發現你變成西瓜你會怎樣?
A:不要緊,每天都有西瓜汁喝!



Q:在路上遇到你想見已久的人˙你最想告訴他什麼?
A:眼神交會的瞬間,你我就知道了!


Q:寫了這份問卷,你有何感想?
A:好多問題喔!人類就是人類!


Q:最喜歡跟誰膩在一起?
A:家人/小寶貝


Q:遇到以前曾經交往過ㄉ人,你會跟他打招呼ㄇ?
A:可遇不可求,再說拔!


Q:是否會對自己的曾經有所牽掛?
A:希望離開是另外一個好的開始,別想太多


Q:在外面吃飯時.發現自己喝一半的湯裡有隻大蟑螂..怎麼辦?
A: 我想殺人了,老闆賠我100倍的錢,不然告死你


Q:(朋友)小呆3的問題:如果明明知道兩ㄍ人不適合,可是又放不下,這時你們怎辦!?
A:一起討論,決定未來發展!


Q:紅豆的問題: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
A:皓仁的回答:誇大不實,沒實力但又愛自誇的人



Q:皓仁的問題:當你看著汪洋一片大海的時候,你會想到什麼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