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醒就準備去上班了...
今天感覺沒生意但是又會爆走的那種
所以有時候還是會累拉...ㄏㄏㄏ
下班之後就到4樓作一下吃個飯..
麗紅就叫我去作績效考核.....
感覺還不賴拉!!呵...
人總是會因為目標理想還有動力來努力...
我相信你也可以.....
我相信你時機成熟了...你自己就會了解
你不足的地方在哪.....
沒關係,還有我,我一定會把你帶起來...一定!
麗紅我相信這是另外人生的另一步考驗...
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但是我又想到淑玲,紹邦,國兆,小花,季諺,黑黑好像都要走
了,我整個人就覺得好無力唷!感覺沒後盾了!呵呵...
紹邦或許就跟你講的一樣,這只是路上的一個停留點!
時間到了就該走了...而不是一直逗留著!
<感傷中..................>
加油,拼了!繼續朝下一步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