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今天是禮拜三耶!
這代表什麼阿?代表今天又是上到中午的
課就要回家哩@!ㄒㄒㄒ....
今天早上起來後,就跟霖a兩個人開車去學校...
沿路還買了丹丹吃...(懷念的火腿蛋+奶茶~"~)
原本都沒下雨耶!...想說這種天氣太讚了拔!
等到了學校停好車..才開始下大雨,還淹水...
褲子跟我的伯肯全濕掉了= =有雨傘跟沒雨傘一樣..
氣死.....
今天還發了國文考卷= =我們6ㄍ人沒一個及格...
看到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呵呵!~~
今天跟朋友拿著相機狂玩...到處亂拍的...
中午上了一下生產管理後下課準備回家嚕!...
歐NO也跟我們一起走耶...因為我們要帶他ㄑ楠梓路橋
牽他的ㄅㄨㄅㄨ...然後後來霖a就帶我回家嚕!!呼呼....
回到家一樣上傳照片啦...看今天亂拍什麼鬼= =呵呵..
然後好像太累的就睡ㄌ!!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晚上上班的時候好像動力普普通通拉...免強過的去^^"
我看到原子筆上面寫鎮源..感覺好熟悉喔...唉...
已經聽不到那種狂催我,念我的那種聲音了...
想玩也都玩不太起來.....~"~
今天跟同事換了一下班..變我上到11點而已..
看到小花來了...呵呵~跟他玩了一下!!
還答應明天早上幫黑黑代班....呵呵...
挖,真的有段時間沒上過早班嚕~~
拼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