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給它打網誌了

實在是懶

昨天因為大家前幾天臨時起意就決定一起出去玩一玩!

昨天一早大夥就啟程上路

先去雲林載花氏一家裡的小妹(佳欣)然後就直接去台中了

一路上大家不知道為什麼都睡死了

花氏一家的大姐(怡惠)竟然就打起呼來,真的是很好玩!

時間上跟我們預計上有點誤差

不過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到了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大夥開始進去郊遊

整路上整個都是薰衣草的味道

真的是超級香

我們一進去後到了一間店,裡面都在試喝花茶啦,還有試擦薰衣草的乳液之類的!

還蠻有趣低!

不過他的薰衣草花茶我實在是不敢領教,怡惠還跟我說一定合我的口味!

噗~

之後因為它的入園卷可以抵用餐低消我們就先去排位置了!

在排位置的閒餘時間我們就往裡面走,他那邊的用餐環境一整個就超讚!

那邊還有很可愛的信箱每個代表著不同的意思

當然啦~花家的三位女孩就跑去買了明信片打算寫一寫丟進去(它是你把它放進去,真的會有專人幫你寄去的!)

位置輪到我們後就去用餐

5個人有500元可以用,就點了飲料,蛋糕,餅乾吃吃

東西是都還蠻有特色

唯一就是價格上真的貴了一點!

呵呵

用餐氣氛整個就很棒,濃濃的薰衣草森林香味

涼涼的風這樣吹~大家一起坐在那吃吃點心聊聊天!

之後我們還往上走,他們跑去買很多花香口味的冰來吃

來這邊如果沒有吃吃看他們的冰就有點不值得了~

我們找了位置坐下來,還把再來之前買的一些外食趕緊來出來偷吃!

哈哈

一整個就很好笑

雖然這次來的時間點有點不對,沒有看到完全的薰衣草田,不過還是有啦!

之後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也把裡面都玩完了!

我們就去台中的一中街逛街,那邊車位真的超難找真的有夠誇張的!

而且這次去台中沿路上看到一堆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學校!

好多國立的唷!

一中街感覺就像是10倍以上大的新掘江

整個人潮真的就給他誇張到~

後來佳欣還跑去他同學的店裡面找她

寒喧一下

就繼續去逛街了!

後來佳欣買到鞋子之後,逛的也差不多了!

浩偉看起來有些許不行!

呵呵~我們就直接去逢甲夜市!

人潮真的夠誇張,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但是實在是......

一開始三姐妹就跑去排有名的大腸包小腸,超猛!光排那個排了一個小時!

趁這個時間我跟浩偉跑去G2000逛逛

因為還蠻便宜的~

結果我買了兩件襯衫,浩偉也拿了一件!

出來他們的也包完了吧!?

呵呵~

然後就開始到處吃吃喝喝,逛逛逢甲夜市的!

逛完已經快11點了!

我們就慢慢的準備回高雄嘍!

雖然回程發生些小插曲!不過不要緊~

呵呵....

這次真的是超好玩~我們花氏一家下次要再一起出去玩黑!

花氏一家成員介紹:

花爸:me

花媽:浩偉

花大姐:怡惠

花二姐:舒維

花小妹:佳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