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依然下著大雨!

所以我就搭著捷運來到了凱旋站,這麼巧遇到MR.蘇 就請他在我一程嘍!

好啦~其實是我請他來載我的!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就一起去漢來準備吃謝師宴了!

來的老師實在也是不多,主任跟邱老師ㄔㄧ半就因為有事先閃!真的是~

想不到國文老師都有來ㄟ~我覺得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國文老師,

因為他平易近人,了解我們!熟悉班上的每一個人!

她可以叫出我們的名子,知道我們在做什麼!

真的是感動!

時間差不多大夥也開始狂搶菜了!= =""

不過總覺得菜好像沒有太多,連吃了好幾次就開始有點想......

吃到一半竟然開始唱起歌來,整個就玩瘋了,拍照什麼的樣樣都來!

哈哈!

ㄚ生真的喜感度100%,拍個照,竟然跟歡妹、GG說 我要左擁右抱的拍照喔!

誇張了!

說什麼都要畢業了,吃個豆腐有什麼關係!

全班笑到不行!

這是五專資管五甲的倒數第二個聚會了!

下次除了畢業典禮之外,似乎不會再有這樣的場合出現了!

昔日的同學、朋友們,祝各位鵬程萬里吧!

呵呵!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