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因為賣噹噹的損友"紹邦"約我們大家吃飯

但是竟然是打電話約吃飯,然後叫我把人約一約

我想他可能活的不耐煩了吧!

算了,誰叫它是麥當當的"終極損友"呢!

結果早上起來玩了一下電腦,快11點半趕快出發樓!

還以為我是最晚到的!

到了看到季諺,當然是先被念了一下!

哈哈

不過這都是他們哦~不關我的事情!

浩偉也有夠誇張,遲到大王!跟我講快到了,結果距離到了時間超過15分鐘!

唉~

難怪阿~難怪阿~交不到xxx!哈哈哈哈

被他看到我應該會被殺死吧!

美寰終於來啦!就在我跟季諺聊天同時!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距離我訂位時間也超過將近半小時!

都拉臭我的名聲,你們這些傢伙!

然後紹邦竟然國道看錯標誌,開去哪阿!

最後終於可以開飯了!

大家都餓了!

中途俊傑也來了,真夠朋友!

哈哈!

昔日麥當當的戰將們又聚在一起了,這種感覺很棒!

當然大家聊的不外乎沒有脫離麥當當這個話題!

似乎只有八卦還是八卦!

不過就是這樣,我們才能時常聚在一起!

雖然紹邦網誌在"觸景傷情"在"感傷"

不過這不是他的權利,因為大家都是這樣!

從17、8歲毛頭就進到麥當當,一待也是2年多!

離開麥當當也已經1年了!

大家昔日的歡笑,就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numera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